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免費──頂端廣告和邊欄廣告


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,但是...,有免費的廣告





免費廣告種類:
詳情如下:

1)頂端廣告(200 X 200, 180 x 200)
2)邊欄廣告

方式:
1)頂端廣告
─免費7天,即個168個小時。
-不能連續14天或更長時間免費,必須間隔至少7天,例如:1號至7號免費后,必須隔7天,即14才能開始另一次免費。
─一切采取先到先登為標準和規則。
─任何情況之下皆須將廣告空間讓給付費廣告商,即只要有付費廣告商指定相關空間,即會撤下最后刊登的免費廣告。
─唯,免費廣告者將有優先權(最多12小時考慮時間)選擇是否付費以維持有關廣告位。
─每周一12:00am或以后刊登最多兩則頂端免費廣告,先到先得。
─本站一周只接受兩則免費頂端廣告。

2)邊欄廣告
─免費30天,期滿后自動刪除。
─免費邊欄廣告依照后到先排在上的規則。
─任何情況之下,付費廣告商的廣告必然在免費廣告位之上。
─本站有權安排何免費廣告的排序。
──每周一12:00am或以后刊登最多5則邊欄免費廣告,先到先得。
─本站一周只接受5則免費頂端廣告。


其他重要條規
*─所有免廣告必須使用jpg格式或文字格式,內容大小在50Kb內。
─免費廣告申請方式:自制免費廣告圖片(尺吋:150 X 50,橫向)、內容和一個連結,電郵申請(blogconnector@gmail.com)。
─不符內容大小和尺吋廣告圖片,一律不處理,並當成喪失資格處理,恕不另通知。
─先完成申請手續先處理。
─任何涉及色情、情色、種族敏感、政治、暴力、賭博內容和連結的廣告,將一律不獲的免費廣告資格。
─本站擁有最后決定與增刪條款權力。
─免費廣告無國籍限制,唯需一切依照條規執行。


備注
─付費頂端廣告每天1令吉,需至少刊登10天。
─付費邊欄廣造一年10令吉
─付費邊欄廣告后到排在上面,欲長期置頂,須付出比上一個付費廣告高至少10令吉的費用。
─所有付費廣告目前只開放給能通過馬來西亞銀行ATM轉賬者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本店還有售個大廠牌電器家電,許多家電目前破盤價出售當中,歡迎敬愛的先生,女士來電洽詢.詢價.

    歡迎蒞臨官網一:http://www.sanyoteco.com 官網二http://sanyoteco.anow.com.tw/index.php 官網三:http://sanyoteco.justgogo.tw/寄信至 sanyoteco2006@yahoo.com.tw

    (東元.日立.國際.三洋.聲寶.夏寶.歌林.三菱.新力.東芝新禾.三星.大同.惠而浦.奇異.樂金(LG).明基.先鋒.普騰.大金.可樂娜.禾聮.台碩.台熱.開利.良鋒.吉普生.地中海.優沙.富及第.金嗓.JVC.)

    聯絡電話 : 0935330867 . (03)4721339 (03)4721339 請洽 余先生 謝謝
    ...... 24小時不打烊專線 : 0939633676......

    本店地址:桃園縣楊梅鎮大平街67號(楊梅店).桃園縣楊梅鎮富岡里新明街163號(富岡店)

    ◇冷氣安裝,設計施工,修理保養

    我們的服務團隊一向秉持最好的服務品質和最好的服務態度,完善的售後服務~內有一流的專業員,歡迎您利用網路訂購或來電讓您買的安心~用的放心~

    歡迎蒞臨參觀比較唷~讓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