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[轉載/商訊]稻香雞飯店

稻香雞飯2009年4月13日正式營業

Mr. Chen 和Mr. Liew同在雞飯行業擁有十餘年經驗,想開始真正屬于自己的餐館,理想兩人理念相似,志同首合,于是就一起開始了稻香雞飯店。



**開設在雙溪毛糯Rahman Putra的稻香雞飯店,開張后反應熱烈,有讚無彈,有口皆碑,甚至有顧客遠從他州前來用餐 。

菜式:
多元化,大眾口味,以菜園雞為主,店主親自下廚炮制。
例如,魚露茄子,芋頭扣肉,咸魚花生煲,泰式阿三魚,泰式鳳爪,各式各樣美味小菜。

特點:
稻香雞飯店營造一種住家式的感覺和氣氛,吸引顧客一家大小前來品嚐,一起體驗住家式幸福的味道。

吃過稻香雞飯店的雞飯,你一定想回來再吃,詳情可致電詢問。

稻香雞飯店(Dao HeongRestaurant)地址:,
No.48A, Ground Floo, Jalan BRP 6/11, Bukiet Rahman Putra, 47000 Sungai Buloh, Selangor D.E.

營業時間:
10:30am - 9pm
(隔周的星期二休息)

電話:
012-2021728(Mr. Chen)
012-3848727 (Mr. Liew)

資料轉載自:http://daoheong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