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“沉香之旅“一日课程 (15/5/2010)

是否有兴趣於本 星期六 515日)9am ~ 5pm参加沂水阁开办的“沉香之旅“一日课程?

沂水阁这一堂别出心裁精心策划的沉香入门全日课程,结合背景介绍,理论讲解以及观赏原始森林
野沉香,并特别及安排到沉香种植园实地了解沉香的人工 培育过程,将让你获益不浅,终身受用

课程(全程,含午餐、茶点及沉香园参观)费用 :RM350.00 4人以上集体报名可享受每人RM50回扣)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25825864097844#!/pages/Malacca-Malaysia/yi-shui-ge-chen-xiang-shu-yi-lang-YSG-Excellence-Sdn-Bhd/111803665528114

或更多详情请浏览沂水阁网站:http://ysgexcellence.blogspot.com/

有兴趣者可联络:06-2842686何小姐 报名或查问详情。

(若需代预定住宿酒店请事先告知以方便安排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